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


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雖然平常不是那麼常看越南美女,但印象中看過《越南版瑤瑤》之後就對這個地方的美眉印象很好~心裡總是想著這邊的美眉應該都是圓圓大眼,然後有點胸部還不錯大的可愛小隻馬正妹才對,果不其然多年之後當我看到了vinhnhuu(Vĩnh Như)之後~這份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又回來惹
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今天的這位女主角vinhnhuu是來自越南的一位正妹,最近她在當地的網路上非常的紅~不過阿漆注意到有兩個版本,一個是〝可愛的越南眼鏡妹〞為主題放她一系列戴眼鏡的照片
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另外則是怒打一波她穿著清涼小可愛的活潑生活照,但不管是哪一邊的她主角都是同一人就是惹
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這位來自越南的可愛美眉她的生活照已經被網友分享到日本、泰國的網路社群上~基本上阿漆看了一下都是獲得了不錯的好評,網友們都非常喜歡而且對她很有好感喔
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當然!vinhnhuu的感覺也非常有當年越南瑤瑤(阮金紅)的感覺,不管是日本還是泰國的網友,當看見她可愛的臉龐時都會不約而同想起她
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更多vinhnhuu的可愛生活照
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《越南越愛宅》vinhnhuu帶我找回當年看見越南瑤瑤的感動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vinhnhuu 臉書

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越南越愛宅女主角,話說好久沒有分享可愛的女孩兒了~感覺臉有點紅紅der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vinhnhuu 臉書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27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