踢人又告難民!匈牙利女記者控難民說謊 還牽怒臉書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還記得出腳狠踹難民的匈牙利女記者嗎?畫面雖然歷歷在目,但最近出人意料,她竟打算要控告社群網站臉書和遭她絆倒的難民!這名女記者出腳的畫面被其他攝影記者目擊,證據確鑿,使她遭全球撻伐,電視台也開除她以正視聽,但據一家俄羅斯媒體報導,她表示,當初因為大批難民跑來,為求自保才出腳,迫不得已,她說:「我被難民推擠,所以踢了其中一名難民,那是自我防衛反應。我沒發現他帶著的小孩,我對發生的事感到抱歉。」女記者表示,被她絆倒的難民,原本對外宣稱遭警方攻擊,之後才改口說是被她絆倒,她打算要控告這名難民,因為他說法前後不一,此外,社群媒體臉書上的一個粉絲專頁標題,造成大眾對她的負評,但臉書沒有刪除,所以她也打算控告臉書。據了解,女記者向媒體透露,她和家人有可能移居到俄羅斯,因為這起風波,她說:「家人和我在匈牙利已經沒有未來可言。」 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踢人又告難民-匈牙利女記者控難民說謊-還牽怒臉書-16293694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