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盧廣仲登陸演出喊卡 黃安:我舉報的!



歌手盧廣仲因為曾參加「反服貿」,原本計畫到大陸演出臨時遭到禁演,沒想到歌手黃安卻說「這是他舉報的」,因為早就蒐集好盧廣仲「台獨」的資料,黃安還說,之前有給盧廣介機會,是他不珍惜,所以舉報他。
歌手黃安2號晚間在北京登台開唱,20多首膾炙人口歌曲,帶著歌迷重返時光隧道,但前陣子他卻舉報歌手盧廣仲是反服貿的藝人,而遭到大陸主辦方臨時禁演。歌手黃安:「他剛好跟我有緣吧,他的東西我早就拿到了,我是覺得該給他機會,但是你們這些人有沒有想過,你們反服貿的時候,可能把我們這些人的福利都反掉了。」黃安自稱是台獨剋星,多次舉報台獨份子,但他的歌曲「新鴛鴦蝴蝶夢」,卻被影射是台獨歌曲,可讓黃安火大了。歌手黃安:「昨日像那東流水是分離主義,水為什麼往東流呢,這是李白寫的,李白是台獨嗎?還有還一個新人笑舊人哭,新中國笑,舊中國哭嗎?那杜甫也是台獨囉,唉,楊緬因你多讀點書,再來跟我講。」
不改犀利言詞,黃安對於被扣上隱形台獨的帽子,他不以為然,自稱堅決反台獨,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,曾投給民進黨的陳水扁,是因為理念契合。歌手黃安:「陳水扁那個時候不主張台獨,他是民進黨,那個時候他代表一種改革的力量,有夢相隨,他市議員的時代,我們也蠻欣賞他的。」認為自己是愛台灣的藝人,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,努力打擊台獨藝人,獨特的處事風格,也讓他在演藝圈備受爭議。
也許你還會想看
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盧廣仲登陸演出喊卡-黃安-舉報的-01123450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